啊神经病

    眼看人就要掉过三楼,蔺晨一个急冲向前,侧身撞破玻璃,跃向空中,拼命将手往前够,抓到那人衣服就往怀里带,紧接着翻转了身体让自己垫在下面,又死死将那人的头护在自己胸前。

    这一连窜的动作,直到落到地面不过几秒,对蔺晨来说却需跨越两世的时间的长河。

    一连在地上滚了几圈才停下,蔺晨仍维持着刚才的动作。直到四肢和背部的疼痛将他拉回现实,他才有空笑骂句“梅长苏,你大爷的!”声音却有气无力,倒有些劫后余生的释然。只是怀里的人却恍若未闻,只见他双手攥紧蔺晨的衣服,双目淌着泪却倔强的笑着。得!这真是把蔺晨吓坏了~

     他说“救救我啊!蔺晨——”

     “呵呵…”还好,还好!人还是好的“好”他一口答应。一向如此,他想。说罢
,也不理会周身的痛感,只尽力去抱紧怀中的人。
     这梦如何能醒呢?他哪里还能醒呢?这份执念深入骨髓,这人令他朝思暮想,夜不能寐……

   蔺晨听着由远及近的呼声,终究抵不住眼皮的沉重,闭上了眼睛,沉浸在一片黑暗之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——长苏,我们又在一起了。真好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