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神经病

      “78人?”林殊猛的从椅子上站起来。睁大眼睛看向蔺晨,后者则肯定地点点头。
       林殊好像又回到那日血战,那片火海之中,身边的人一个个倒下,烈焰与鲜血分不清,敌人与友人亦分不清,被对方伤一刀便回一枪……直到跌入雪窝中……他倒差点忘了,昔日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赤焰大军已成逆贼,自己引以为傲的父亲,运筹帷幄的聂叔叔,林家众位叔伯亦已长眠梅岭。
        他黯然的坐回,第一次茫然无措。
        “78人目标太大。父亲与我商议分次护送”蔺晨收回目光,继续说道。“面容未损者可直接办成逃难民众”
        “赤焰军众将士皆有登记造册,千夫长以上将领更有小像!”
        “无妨!易容便是——我已看过,有3人重伤至无法坐立得让他们待在北境,剩余的人分成四部分,分别办成商贾,义庄,乞丐,一部分直接交由镖局护送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镖局?托镖?”
        “对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若都送到琅琊山,是否引人注意?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——公子若是信任,可将部分人送到药王谷。总归是深山老林,也更方便些……”素老谷主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多谢谷主相助。”林殊拱手作揖道
         “至于你!白猴——林殊,明日你便随我一同回琅琊山!”蔺晨继续。“我要把你藏在马车底座,来个瞒天过海~欸——别这样看我,你是不能再待的,交给别人我爹又不放心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可是他亲儿子——”看着这人越说越没规矩,蔺清风直接在后踹了人一脚,蔺晨摔了个顶朝天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本该好好休息。”蔺晨看着来人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 林殊径直走到廊下,坐于他侧。“睡不着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?该不是做噩梦了?”蔺晨用手肘撞他一下,一脸戏谑“怕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确实做梦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别怕,有蔺晨哥哥在呢”说着便伸手去拍人家肩膀,摆出一副老大哥的表情。直接被林殊给打回去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“梦到什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父帅”林殊望向院中的红梅“他推我入悬崖,又让我活下去——为了赤焰军活下去……我想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还不简单呐!”两人四目相对“劫后余生!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呗~”蔺晨眼里漾着笑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倒真是。”林殊也笑起来“殊不知蔺公子还会解梦”剑眉上挑,眼睛里是蔺晨洋洋自得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本公子那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——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嘿!你别笑啊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殊撇嘴不愿搭理他,真是给根杆子就敢往上爬。一瞧人家这幅表情,蔺晨不高兴了“你还别不信!你爹当年可是嘱托我,等将来你来了江湖,让我好好照顾你嘞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殊默默往旁边挪了个位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嘿——”蔺晨闭上眼睛,将头扭向一边,屁股缺朝人在的方向挪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长夜漫漫…明天还很远,明天也很长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